Diablo。

沉迷大俱利orz大俱利是全世界最帅的男人owo叔侄组和社障组好棒(趴)DK组好可爱emmm

某个本丸的和谐日常13

晚饭过后,药总一脸微笑地跟在我身后,一路跟着我到了二楼的寝室。
(天啊我到底是怎么惹到你了啊小祖宗?!药总你知道你这么笑多可怕吗?!你这么不纯洁一期尼会伤心的哦?!)
我战战兢兢地走到门口,拉开了拉门,然后看向药总:“请、请进...”
药总满意地点点头,然后走了进去。
(我的本丸的这个...真的是药总啊...)
我忍住想哭的冲动,走进寝室拉上了拉门。
药总不像之前的两把刀,进我房间之后,很自觉地就坐在了我床上,反倒是我,有些不自在地走到桌边,默默地坐着。
“大将,”药研见我小心翼翼的样子,特别不厚道地笑了,“你在担心什么?”
“诶?啊,没、没什么哦?!”我有些僵硬地摇了摇头,惹得药总一阵笑。
“不用这么紧张,大将,”药研笑着从床上转移到我旁边,“我只是想问问,之前的寝当番,陆奥守和山姥切都做了些什么呢?”
“做什么...只是玩游戏而已啊...”我有些心虚地低下头,看着手中的手机。
“喔?是什么游戏呢?”
“叫做王者荣耀...”我扁扁嘴巴,“你可以去问山姥切!”
“那么我也可以玩吗?”药总的微笑总觉得很有魄力。
我小鸡啄米般点点头。
于是我们又玩了一晚上的王者荣耀。
“药总!敌人已经到塔前了!请指示!”
“从上面攻过去吧。”
“是!小兵们,跟着我冲啊!”
“药总!这边需要支援!”
“马上就来,大将。”
“杀啊啊啊啊!”
......
第二天一早,我睁开眼睛,看到的就是药总微微眯着的紫罗兰色的眸子。
(天啊这人也太好看了吧...!)
还没睡醒的我就那样将手抚上了药研的脸颊:“你说你怎么能这么好看......”
“大将,你还没睡醒吗?”
“你怎么能这么帅呢...”
“多谢大将的夸奖。”
“简直是美到了极致啊...!咖喱真帅!”
“......”药研的笑容似乎停滞了两秒。
他朝着房间外大喊了一声:“长谷部!”
长谷部就像早在门外候着一般,不到五秒就冲了进来。
然后在他看到我睁着惺忪的睡眼迷迷糊糊地向他道“早安”时,捂住了鼻子又冲了出去。
“......?”不是明白你们这些刀。
药总一脸无奈地摇了摇头。
“唉...那么,大将你就再多休息一会吧,昨天也玩得很晚对吧。”药研摸了摸我的头,牵起我的手,将我拉到床边,按住我的双肩,迫使我躺下,“好好休息,早饭就由我来做。”
我乖乖地点点头,缩进了被窝。
以为药研要走了,没想到他突然回头看着我笑:“话说回来,大将,咖喱...是谁?”
一脸懵逼.jpg
“啊!那个...不是啦,是在说咖喱饭...!”我有些心虚地看向别处。
“喔,是吗?”药研的微笑始终不变,然后转过身去,“大将真是不会说谎呢。”
“诶?不不不!真的啦!才不是男人什么的!......啊。”突然发现自己说漏嘴了,我连忙捂住嘴巴,一脸惊恐地看向药研。
(如果能看到气场的颜色的话,我觉得药总的气场已经是黑色的了。)
“原来,是男人啊。”药研笑着说完这句话就走了出去。
(牙白,感觉我要死得很惨了...)
我在药总离开之后打算不问世事直接昏睡过去,结果醒来后发现只过了两个小时。
(......天要我死我不得不死。)
我只好认命地下床洗漱换衣。
......
当我走到长廊时发现了长谷部。
“长谷部?你怎...”我话还没说完,长谷部就跳了起来。
“主人!?您怎么能够...!”长谷部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您怎么能够瞒着我们在外面有......有了男人呢!”
(wtf!?药总你都跟他们说了什么啊?!)
“不不不,长谷部,事情不是你想的那......”
“不,主人,您不要再说了,”长谷部抓住我的双肩,“快告诉我,这个负心男人在哪里!”
“......哈?”
“我明白主人您是个单纯天真的女孩子,您一定是被人骗了!”长谷部抹了根本不存在的一把泪,“放心吧,我们一定会为您除去那种渣滓的!只需要一刀就能够解决掉他了!”
“?!”
(等一下长谷部你是不是搞错了什么啊?!药总你到底说了什么啊?!)
“等一下!给我等一下啊长谷部!”我反手抓住长谷部的手腕,一脸严肃,“你给我听着,没有什么渣男,我也没有被人骗,药总的话不能信,明白了吗?”
“可是主人...!”
“药研在哪里?”
“在...大厅。”
“跟我过来。”
“......是。”
我跟长谷部急匆匆赶到大厅,踹门而入:“药研你给我出来!”
“喔?”药研正坐在大厅一侧,跟五虎退还有乱、秋田等栗田口小正太们坐在一起,“大将找我有事?”
此情此景不知为何我突然想到了一句话。
#只要我一通电话,马上会有很多弟弟过来找你#
“不,没事。”看到药总我秒怂。
“喔,是吗,大将,我刚刚教了弟弟们昨天晚上的那个游戏,大家一起来玩吧?”药研晃了晃手中的手机。
我一愣,看向他身旁的小正太们,无一不是星星眼,满脸期待的样子。
我只好点点头。
几盘下来,我被对面的栗田口给干掉了好几回。
(说好的这是第一次玩呢!?为啥这么凶狠啊?!你们不是对主人都很好的吗?!)
我有些难过地将手机放下。
“主、主公大人...不玩了吗...?”退看见我放下手机,便小心翼翼地问着。
“啊,有些事情啦,你们先玩吧。”我摸了摸退的头,看到对方高兴的神色才停手。
“主人,有什么事情可以让我来帮您,不必您亲自动手。”长谷部单腿跪在我面前,一脸正义地笑着,“火烧寺庙?手刃家臣?我通通都能为您做到。”
#长谷部快收起你脸上的笑容,婶婶被你吓到了#
“不,我只是想找一下大狸子。”
“同田贯吗?不用劳烦主人,我马上去把他绑过来。”长谷部自信满满地说着,一眨眼便不见了人。
(...真不愧被称作婶婶的梦幻坐骑。)
不到一分钟,一个一脸懵逼被绑成五花粽子的同田贯被长谷部交给了我。
“喂!?你们想干什么啊?!”同田贯咆哮着挣扎。
“不,没想干什么。”我默默地解开他身上的绳子,冲他微微一笑,“我想让你去锻刀。”
“锻刀?早说啊!就因为这种小事,”同田贯活动活动筋骨,“还把我绑过来...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长谷部。”
“你说什么?”长谷部的怒气马上就上来了,“主命是小事?!你再说一遍看看?!”
“我才不像你天天跟在审神者后面跑!主命哪有你说的那么重要...!”同田贯似乎刻意想跟长谷部唱反调,结果话说出口才发现我在旁边看着,连忙故作镇定地改口,“虽、虽然是挺重要的......”
“......”
(哟,这大狸子不是说是直男癌吗,怎么还会顾及我的感受了?)
“哼!主命的重要程度远远大于你!主人!他不帮忙我来帮您!”长谷部看起来不屑跟同田贯讲话,一扭头便看向了我。
“诶?可是...”
“我说过我不帮了吗?!而且我帮不帮关你什么事?!走走走,别理他!”同田贯似乎被长谷部气得够呛,拽住我的胳膊就拉着走。
“诶?诶!等、等一下啊!别拽我啊很疼的诶!”虽然我努力过了,但介于体格和力量的不同,我只能乖乖地跟着他走。
同田贯拉着我停在锻刀室门前。
“你站好了。”
同田贯把我硬生生按在门外,自己进去了。
“喏。”
没过多久,同田贯就拿着一把太刀走了出来。
(诶?没想到大狸子居然如此的欧?!)
我这么想着,一边握住了手中的刀。
一阵光芒过后,一个戴着黑色眼罩的黑发青年笑着看着我,金色的眼眸里似是有光芒流转。
“我是烛台切光忠,连青铜的烛台都能一刀斩断。”黑发青年礼貌地作完自我介绍后,有些无奈地用食指挠了挠脸颊,“唔,果然还是不够帅气啊...”
“不,光忠你很帅。”我一脸自信地对他给予肯定。
“啊,既然主人这么说,”光忠笑了起来,“我真是倍感荣幸啊。”
“那么我带你去本丸里逛逛吧。”
“那么就拜托了。”
“哎呀不用这么客气啦~”
“主人才是,不用跟我这么客气。”
一人一刀和谐相处的景象让另外一把刀闪瞎了眼。
“喂,你们还磨磨叽叽的干什么啊,”同田贯挑眉,看向烛台切,“你看起来好像很强,等下来跟我手合吧。”
“手合啊...”烛台切有些无奈地笑笑,“虽然我初来乍到,但如果想要切磋的话,我也是会帅气地接受呢。”
“光忠,你跟我去厨房吧。”
“啊,由我来负责做饭吗?”
“嗯,如果需要帮忙的话,可以找歌仙或者药研。”我看向烛台切,“嘛,来找我也可以,反正我也没什么事。”
“啊啊,好的。”
同田贯看着面前其乐融融的两个人,开始后悔来锻刀了。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