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lo。

沉迷大俱利orz大俱利是全世界最帅的男人owo叔侄组和社障组好棒(趴)DK组好可爱emmm

某个本丸的和谐日常15

【啊大俱利终于出场惹orz
【嘛反正是偏俱利婶的all婶
【我流本丸我流刀剑
【ooc吧大概


 “大俱利啊啊啊啊啊!!!”我终于忍不住了,直接一招“饿虎扑食”朝大俱利冲了过去。
后者灵巧地躲开了。
于是我没把握好力量,栽进了土里,脚腕处一瞬间感到了剧烈的疼痛。
“呜……”虽然咬咬牙忍住了,但我还是不小心发出了细微的呜咽。
“…唉。”站在离我一米远的大俱利看不下去了,叹了口气之后走过来扶起我,“…你从以前就是这样,不能改吗。”
“诶?以前?”我靠着大俱利的支撑勉强站了起来。
“……没什么。”大俱利默默地别过脸去。
“主人!主人您在哪里?!”远处传来长谷部焦急的声音。
“啊,长谷部!”我对长谷部挥了挥手,发现他瞪大了眼睛望向我。
“主人!快离开他!他并不是这本丸的刀!”长谷部站在和我一样一脸懵逼的陆奥守身旁做好了战斗的准备。
“诶?你在说什么啊长谷部?大俱利他不是……”我有些摸不着头脑。
“…我是你的刀。”大俱利淡淡的声音打断了我。
“………?”我有些惊讶地看着大俱利,说不出一句话。
“胡说八道!我去看过了!锻刀室的历史记录板上根本没有锻出大俱利伽罗!”长谷部瞪向站在我身旁的大俱利,“主人的一举一动都在我的密切监视之下!就连本丸的一丝丝不对劲我都可以立马察觉!你这家伙是不可能躲过我的眼睛的!”
(喂等一下密切监视什么的是在说笑吧…?我洗澡换衣服上厕所的时候该不会也……)
“监视…?就连主人在洗澡都……?”陆奥守的表情有点不对,看来他想的跟我一样。
“不、不是的!主人的玉体绝对不能让别人看到!就连我自己都不行!”长谷部坚定地说着,但脸上还是出现了不可掩盖的红晕。
于是他抽了自己两巴掌,那声音…啧啧,格外的响。
“长谷部,你的脸这么红…很可疑喔……”我带着一副怀疑的神色看向正在深呼吸的长谷部。
“不、不是!我、我并没有偷看您洗澡…!只、只是……”长谷部红着脸支支吾吾,“我…不、不…我不小心看到了而已……!”
(这不还是看了吗?!?!)
我瞄到站在身旁的大俱利攥紧了拳头。
“但是……!”长谷部一副痴汉赛高的样子握紧了拳头,感慨万分地呐喊道,“如此白嫩的皮肤!如此美妙的曲线!又香又滑的…呜呜…这是只有主人才会拥有的绝妙身材!我长谷部绝对不会忘记的!!”
“长谷部…你的鼻血…”陆奥守在一旁好心地提醒,将自己的毛巾递了过去。
“啊,谢谢。”
“啧。”
金属撞击的声音显得格外清晰。
我惊讶地看向声音的来源。
大俱利的表情看不出有任何波动,但腰间的本体已经出鞘了,而他的手已经按在了刀柄上,一副下一秒就可以冲出去砍长谷部的样子。
“啊等一下咖喱!放过长谷部把他还是个孩子啊!”我连忙拽住正要飞身出去的咖喱的手臂大喊道。
“这家伙哪里是个孩子了…?”大俱利的眼神里充满杀气与嫌弃。
“他、他…他级别低啊!”我义正言辞地说道。
“主、主人…”长谷部一副受伤的样子,“就算是我,听到这样的话也是会受伤的……”
(快给我住嘴啊长谷部!你是想死喔!?)
“咖、咖喱,你就别跟长谷部计较了好不好?好不好?”我一脸狗腿地朝着大俱利笑。
“……哼。”收刀入鞘。
我默默的松了口气。
(得救了……)
“不过,咖喱,”我挠了挠头,有些不解,“刚刚长谷部为什么说你不是这本丸的刀?”
“……手机。”
“诶?”大俱利的回答让我一愣。
“啧。”大俱利十分熟练地伸手从我裤子后面的口袋里取出手机。
“哇啊?!”被陌生的触感吓到的我整个人一僵。
“……呵。”
我似乎看到大俱利露出了玩味的笑容,是我的错觉吗……
“干、干什么啊…”果然一跟大俱利讲话我就怂了。
大俱利看了我一眼,便移开了视线,打开我手机上“刀剑乱舞”的App,然后把手机递给我。
一气呵成。
(果然是刀精,说好的建国后不能成精呢???)
我定睛一看,原本应该出现在本丸主页的熟悉身影被烛台切所替换,而编队页面里一队的队长位上空无一人。
原本应该在那里的大俱利……消失了。
“为、为什么会这样…”我有些不敢相信地看向面前的大俱利。
“…他们让我来看看,”可能是为了让我相信他的话,大俱利指了指手机屏幕,“特别是光忠。”
“呃…”长谷部依旧对烛台切的名字反应很大,他默默地往后退了一步。
“那真是辛苦麻麻了~回头记得替我谢谢他啊。”我瞥到长谷部的本能反应,乐呵呵地笑了起来。
“诶?也就是说主人有两个本丸呐?”陆奥守在一旁观察许久,终于恍然大悟地一拍大腿。
“可以这么说。”大俱利对陆奥守的态度比对长谷部的好多了。
“嘛哈哈哈,”陆奥守双手交叉放在脑后,爽朗地笑了起来,“咱可真想见见那个咱啊~”
“我可一点也不想见到我自己。”长谷部捂脸。
“放心吧,那家伙也不想见到你,”大俱利不屑地冷哼一声,“他说过如果见到你要把你扔进刀解池。”
(喂喂等一下这也是长谷部啊长谷部他下得去手吗???)
“什…!你、你这家伙!”长谷部一脸恼怒地把手放在腰间的刀柄上,“是想让我压斩了你吗?!”
“……哼。”大俱利也快速地摆好了迎战的姿势。
“喂喂你们两个!给我等一下!”我连忙插进他们中间,“明明都是我的刀,就不能好好相处么?干嘛都摆出一副臭脸啊!”
“主!都是这家伙…!”长谷部一脸愤恨地看向大俱利。
“…是你先找茬。”大俱利冷着脸打断对方的话。
(老天啊你是想玩我吗……)
“好了好了都别吵了!真是的…我早晚会被你们气死!”我觉得头有点痛,伸手揉了揉太阳穴。
“怎么了主人!”长谷部注意到了我的动作,脸色慌张地想扶我,“啊…!难道说您生病了吗!让我扶您回房间吧!”
“她是被你气的,”大俱利眼睛一瞪,“…离她远点,我带她回去。”
“你说什么!要说的话主人也是被你气的!”
“呵,你瞎吗。”
“你…!”
两人又开始争吵起来。
#你们是想气死我好继承我的本丸#
(还是放着不管算了。)
“陆奥守,我们走。”
“诶?这、这么放着吗?!”陆奥守一脸担心,但还是跟着我走了。
留下那两个人继续吵着。
…………
……
“唉,还是你好啊,陆奥守。”
回去的路上,我想起刚刚两人吵架的情形,重重地叹了一口气。
“诶嘿嘿,是这样吗~”陆奥守看起来很高兴的样子,“那咱还是近侍吧?呐!”
“是是是,陆奥守最好了!”我笑着在陆奥守的手臂上捏了一下。
(只有跟陆奥守一起的时候才最轻松啊…陆奥守真是小天使…!)
我和陆奥守说说笑笑地走在走廊上。
身后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还没等我回头,下一秒就被拉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
“……跟我来。”
“诶?什…?啊、等…!”
大俱利熟悉的声音从头顶上方传来,我刚要抬头,就被对方硬拉着离开了,剩下陆奥守一脸懵逼地站在那里不知所措。
大俱利拉着我来到了我的房间。
“……近侍,换我上去。”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指着操作台。
“诶?”
(我的天大俱利居然主动要求要做近侍…!他不是一向都不跟别人混熟的吗?!虽然我很高兴但是总感觉这个大俱利性格OOC啊???)
“大俱利你…为、为什么想要做近侍呢…?”我小心翼翼地问。
“……让我做就对了哪来那么多话。”大俱利眼睛一瞪,一股不良的气息从他身后升起。
(这、这哪里是OOC啊这分明就不是一个人啊喂?!这该不会是鹤球的恶作剧…?还是说药总给大俱利喝了什么奇怪的东西?!不论是哪个感觉都不太妙啊…!)
“大俱利你冷静一下,我们有话好好说。”
“我很冷静,快换。”
(唔喔这真的是大俱利吗我好怀疑…可是又不能问出来…)
可能是我的犹豫让大俱利更加生气了。
“别愣着,快换。”呜哇语气也更加强硬了。
我不敢吭声,乖乖地在操作台上划动点击,将近侍换成了大俱利伽罗。
(陆奥守对不起…下次一定好好补偿你。)
看到结果的大俱利满意地点点头,迈着步子走了出去。
(大俱利的性格为什么变成那样了啊…我又没在游戏里对他做什么…)
我在心里默默地思考着自己平时玩游戏的方式。
我玩刀剑乱舞的时候一向随和,出阵刀剑中伤回城,全员都配金刀装,也没有一天到晚地出阵,也没有要死要活地锻刀,对于相同的刀剑都是合成,从来没刀解过。
怎么就变成这样了???
一队队长一般来说都是大俱利伽罗,毕竟是近侍,好像很久没换过了……
…………
……咦?
莫非,是被我惯坏了……?
不、不会吧。
(啊,说起来,那时候刚好和陆奥守在说近侍的事情……咦?…吃醋?……不,好像也不太可能…唔嗯嗯……啊啊啊可恶好烦啊我为什么要在这里想这些事情啊!!!!)
“喂。”
“呀啊!?”
顾着思考刚刚的问题的我被吓得整个人跳了一下。
“……啧。”
原本就挺黑的脸更黑了。
(牙白。)
“啊、啊,大俱利,有什么事情吗?”我保持着微笑看着眼前的人。
#看似稳如老狗,实际上慌得一批#
“……没什么。”
“这、这样啊……”
“……”
“那个……”
“…听说有寝当番?”
“啊?啊、是、是的…”
(咦,我为啥要慌?)
“晚上我来。”
“哦、哦。…………诶?”
我刚刚……听到了什么???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