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lo。

沉迷大俱利orz大俱利是全世界最帅的男人owo叔侄组和社障组好棒(趴)DK组好可爱emmm

某个本丸的和谐日常18

【主all婶偏俱利婶
【无刀无脑欢乐日常向
【有时候会掺杂进奇怪的cp请不要在意
【我流刀男,有ooc

等到长谷部心满意足地离开之后,已经是两个小时之后了。

这期间大俱利一直都板着一张脸坐在床上看着长谷部...不,与其说是看着,不如说是瞪着,而且是要生吞活剥的那种。

“好了好了,别再瞪了,人都走了。”深知长谷部性格的我从旁意味深长地拍了拍大俱利的肩,“你这样长谷部反而会更高兴哦。”

“啧。”后者不爽地咂舌表示他的不满。

“喂喂,你们俩,怕不是忘了我这个老年人还在吧?”坐在桌边摆弄着笔记本电脑的鹤丸笑得一脸灿烂。

“哦,你还在啊。”

“忘了。”

几乎是异口同声。

“你们俩......”这次想打人的轮到鹤丸了,“看我怎么收拾你们...!”

鹤丸露出一副狰狞的表情向我扑了过来。

我正准备表演一个漂亮的后退躲过鹤丸“凶狠”的攻击,不料却遭到脚边电线的阻碍,没能成功。

“喂,等...!”

“哇啊?!”

“唔...!”

一阵天旋地转之后。

看样子,我被鹤丸漂亮地扑倒了。

一起被扑倒的还有闪到我身后原本打算扶住我的大俱利。

三个人就犹如多米诺骨牌一样倒在了一起。

“啊...疼疼疼...好重...”扶着差点晃没的脑袋,我慢慢地睁开双眼,最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纯白...的头顶,再加上前面奇怪的触感,我突然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喂...这、这个...莫非...我这是被...埋胸...了???)

“呜哇,玩过头了...感觉有点晕...”没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大事的鹤丸终于抬起了头,与我四目相对。

我的脑子里“轰”的一声,感觉血气上涌。看这情况,我的脸应该红得能出血了。

“哈哈,吓到你了吗?”鹤丸带着笑意的恶作剧口头禅在我耳边响起,还伴随着阵阵热气。

(这家伙...!还故意吹气...!)

我连忙捂住了耳朵。

“...喂,”一个凛冽的声音在我头顶响起,“当我不存在?”

“啊,抱歉抱歉~”鹤丸道着歉,但丝毫没有要从我身上起来的意思。

(咖咖咖咖咖、咖喱?!在、在我后面吗?!)

我扭过头去看身后的大俱利,结果一转头,脸上就感受到了温热的鼻息,大俱利那金色的瞳孔近在咫尺。

(好、好好好好近......!!)

我下意识想往后退,却被后面的鹤丸挡住了退路。

“为什么要逃?”大俱利拽住我的手臂,气势咄咄逼人,锐利的金眸紧紧地盯住了我。

“这、这个...”我慌慌张张地想要挣脱,却感觉有只手搭上了我的肩膀。

“哎呀~接下来该做什么好呢~”鹤丸搞事的标准笑容出现了。

(逃、逃不掉了...!要死了...!)

大写的“完蛋”出现在我脸上。

正当我打算乖乖束手就擒,任人宰割时,房门被“哗啦”一声拉开了。

“主人.........诶?”

门外站的是一脸懵逼的陆奥守和和泉守。

“你、你们...在干什么...唔?!”和泉守“噗”的一下红了脸,用手遮住了双眼,慌乱的大叫,被身旁的陆奥守眼疾手快地捂住了嘴。

“唔唔?!”

“呃,我、我们找主人有点事情呐...能不能先把主人借我们一下...?”陆奥守看起来有些尴尬。

(请务必把我救出去啊陆奥守!!!)

我一脸急切地盯着陆奥守,向他传达求救信号。

“......”微笑。

“......”冷漠。

“拜托了呐?”继续微笑。

“......好吧。”叹气。

坐在我身后的大俱利放开了拽住我手臂的手,死死盯着还在我身上的鹤丸,表示“快滚开”。

“嘛,下次再给你来个更刺激的惊吓吧~”鹤丸笑着站起身。

(不,不必了谢谢。)

冷漠.jpg

我也站了起来,整理了一下因为刚刚的事故凌乱不堪的衣服,然后对站在门口还愣着的二人微微一笑:“你们找我什么事?”

“啊?哦,这个...就是有点事情......你能不能跟我们来一下?”

和泉守有些支支吾吾地说着,用手肘从背后轻轻捅了捅陆奥守。

“啊,对对,他说的没错!”

陆奥守附和着,被和泉守用力一捅。

“笨蛋我叫你说的不是这个!”

“喂你也没叫咱说什么啊!”

“总之不是这个就对了!之前不是跟你说过了吗!”

“嘛哈哈哈抱歉之前咱没怎么认真听呐~”

“你这家伙是怎样啊!是想气死我吗!”

“不就是少听了你几句话而已,怎么呐你想打架吗!?”

和泉守和陆奥守两个人自己吵起来了。

(...............)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所以,你们到底是要做什么?”我为了中断他们的吵架,还硬咳了两声。

“就是...那个......啊,真是的!总之你来就对了!”和泉守像是终于爆发了,头发一甩,三步并作两步走到我面前拽起我的手就往外走。

我就这样一脸懵逼地被和泉守和陆奥守拖走了。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