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lo。

沉迷大俱利orz大俱利是全世界最帅的男人owo叔侄组和社障组好棒(趴)DK组好可爱emmm

某个本丸的和谐日常16

【主all婶,偏俱利婶
【不定时更新
【我流刀男
【欢乐向?无刀子orz

“大、大咖喱...你、你刚刚说...晚上要、要......”我颤颤巍巍地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
但大俱利仍然明白了我的意思,点了点头。
“你、你应该不会对我做什么吧...!”我往后一退,保持着一种戒备的状态。
(就算是我最喜欢的刀也是不能夺去我的纯洁和天真的!)
“嘁,怎么可能。”
大俱利看起来一脸嫌弃。
(咦......?他之前不是还对我很上心吗...?为什么态度转变地那么快?!难道是我猜错了?)
稍稍对他放下了一点戒备心,但我仍小心翼翼地问道:“那你为什么要主动实行寝当番?”
“......”
“......”
“没什么特别的。”
“哼嗯~?”
“......光忠叫我看着你。”
“真的吗?”
“啧,不信算了。”
大俱利有些不爽地抬手抓了抓头发,闹别扭似的转过了头去不再看我。
我见状立马狗腿地上前:“嘿嘿嘿,既然是这样的话,你早说就好了嘛!大咖喱的话我怎么会不信呢!”
大俱利只是静静地看着我没说话。
我被他盯着感觉心里好慌。
“呃、这、这个...哦对了!说起来,咖喱你是从手机里出来的?”
“...嗯。”
“那么其他人也可以出来?”
“......不知道。”
“那你能回去吗?”
“......不知道。”
“那我能过去吗?”
“......不知道。”
(你怎么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不知道你还敢来?!)
也许是我哀怨的目光过于强烈,大俱利微微地皱起了眉:“......不行吗。”
“可以可以。”秒答。
正当我和大俱利进行尬聊的时候,长谷部出现在了我的视野范围内。
“主人!”长谷部看到我就像看到了救命稻草一样扑了过来。
“诶、诶?!等、等一下,长谷部你怎么了??”我一脸慌张,又不敢太过强硬地拒绝长谷部,错过了躲开的时机,被迎面而来的长谷部抱了个满怀。
而旁边的大俱利默默皱起了眉头。
“主人!您快帮我挡住烛台切!!他简直是个恶魔!!”长谷部泪眼汪汪。
(噫!烛压切嘿嘿嘿嘿嘿嘿...)
我的脸上也许出现了痴汉一般的笑容,但幸好被长谷部挡住了没人看见。
“呃,光忠他对你做了什么吗?”我小心翼翼地问着,实际上心里早就按捺不住八卦之心了。
“他、他居然想让我跳那种羞耻的舞蹈...!真是不可理喻...!”
(羞耻的舞蹈!?)
我眼皮一跳:“什么舞蹈?”
“就是主人您电脑里的......”
“啊啊啊啊啊啊!!!!”
长谷部还没说完,耳边就响起了我刺耳的尖叫声。
“你、你们,谁碰了我的电脑?”我拽住长谷部的衣领,一副“你再不告诉我你就完蛋了”的表情看着他。
(电脑里除了那些MMD以外还有很多东西是不能见人的啊...!)
“就、就是...那个...”长谷部支支吾吾,憋红了脸,可就是不说出来。
“长谷部,我告诉你,兔子急了也是会咬人的,不想被揍就快点告诉我!”
“是、是鹤丸......”长谷部终于妥协了。
“哦,是吗。”和善的笑容.jpg
“鹤、鹤丸他是想让我们为了接下去的寝当番选举做准备才、才......”
“哦,是吗。”
我继续微笑着看着长谷部,后者一脸慌张,一副坐如针毡的样子。
“......鹤丸现在在伊达组的房间里...”
“好的,多谢告知。”
我站起身来,面带微笑,打开房门就向着目标地点走去。

当我打开伊达组的房间大门,我看到了可能是今生难忘的一幕。
“啊,主人,有什么事吗?”烛台切友好的语气让我有种是我眼花的错觉。
“你...你在跳......gentleman......吗???”不敢相信。
“嗯...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呢,鹤丸先生说这首歌的动作主人看了一定会选我的...”烛台切居然如实回答了,而且回答的内容超乎我想象。
(我:???话说鹤球怎么会知道我喜欢...orz果然姜还是老的辣)
“光忠你别跳这个了,对栗田口们不好,到时候一期来了我吃不了兜着走。”我苦口婆心地劝说光忠。
“可是...”光忠还想说什么。
“没什么可是的,你看看你一个玉树临风风流倜傥的小伙子,跳这个像话吗?!应该换一个更帅气一点的吧?!”
“说、说得也是呢......”
后者在我的劝说下终于放弃了,按照我说的换了一首威风堂堂。【???
咳。
说回正题。
光忠表示很感激,然后告诉我鹤球去了我房间,大概是要把电脑还回去。
我眼皮一跳。
(糟糕,咖喱和长谷部还在我房间里,他们该不会打起来吧?!)
我连忙向光忠打了个招呼便赶回了房间。
刚到房间门口,我便听到房间里传出来的吵闹声。



话说回来,我好像很久很久都没有打过这个文了???真的很抱歉_(´ཀ`」 ∠)_主要是放假了就顾着肝游戏了完全没时间,四个嘞,我也是挺佩服我自己的......orz接下来我会乖乖继续码字的emmm不过像之前那么多字数的可能不存在了orz总之会努力一下的_(:з」∠)_晚一点把之前玩到的一个对话式小番外发上来作为补偿......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