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lo。

沉迷大俱利orz大俱利是全世界最帅的男人owo叔侄组和社障组好棒(趴)DK组好可爱emmm

某个本丸的和谐日常17

我慌慌张张地冲上前去,想要一探究竟。

(莫非他们真的吵起来了?!)

“你们不要吵......了......!?”正当我大吼着想要来一个见义勇为的尔康手,看到里面的场景之后顿时僵住了。

房间里的三把刀正或认真或津津有味地看着放在桌上的我的电脑屏幕上播放的MMD视频。

其中一个还很严肃地记着笔记。

“你、你们...”我攥紧了拳头。

“哟,四月,你回来了?”罪魁祸首鹤丸国永在那里笑得人畜无害,“我刚刚借了一下你的...呃,是叫电脑的东西吧,现在拿来还给你啦~”

“你...该不会翻看了我的东西吧...”

(我那些......珍藏的幼儿车自行车小轿车甚至是豪华轿车......)

“啊哈哈,你说什么啊,我什么都没看到哦~”搞事鹤露出标准的元气(划掉)搞事笑容,“哎呀,小姑娘也长大了呀~的确是要成熟一些比较好嘛~”

“你这家伙...!”我冲上去准备拽起鹤丸的领子,却被其一个漂亮的闪身躲了过去。

“你有本事作!有本事别跑!”我不甘示弱地追了过去。

“哎呀哎呀,四月你这么容易就生气真是吓到我了~”鹤丸完全没有要反省的样子四处乱窜,躲避着我的“魔爪”。

“主...!请您冷静一点!”长谷部实在看不下去,连忙拦在我们中间,一幅视死如归的壮烈牺牲状,“如果您想打就打我吧...!”

(喂长谷部你怎么回事鹤球刚来的那天我看你的态度好像不是这样的啊喂!?他做了什么值得你这么庇护他啊???)

“长谷部......!”鹤丸一脸感动地望着长谷部,好似在上演晚间八点黄金档的爱情肥皂剧,仿佛下一秒就可以来一段即兴的深情告白糊我一脸狗粮。

(很好长谷部我记住你了,看我到时候叫光忠整死你...!)

我仿佛要吃人,哦不,吞刀的目光就那样定在长谷部脸上,也许是怨恨过于实体化,也可能是我的面部表情太过狰狞,我看到长谷部被吓得一颤。

“长谷部,你要是不让开的话......就别怪我不客气了!”我眼疾手快拽住还在发呆的长谷部的领子,一脸的狠样。

“你拽着他怎么让啊,你该不会是老年痴呆了吧?”鹤丸·搞事情大佬·国永还在长谷部后面继续火上浇油。

“你这家伙...!”我正准备隔着长谷部给他脸上来一拳时,被另一把刀拦下了。

“别吵了。”大俱利伽罗一脸不爽地将我和长谷部分开。

我叹了口气,尽量不去看长谷部背后还在朝我做鬼脸的鹤丸。

“唉...长谷部,我问你,”我深吸一口气,让自己冷静下来好好说话,“你还想寝当番吗?”

“是、是的!主!”长谷部热泪盈眶,双手握拳,仰天长啸,“非、常、想、啊!!!”

............

(看起来真的很想啊......)

“那就把鹤丸交出来,今天晚上的寝当番就归你...呜哇?!”我双手叉腰还没说完,就被身后的大俱利用力地一把拉进怀里。

“干什么啊咖喱!”

“不准给。”

“什么啊?!”

“寝当番。”

“为什...!......啊。”

(之前好像说了咖喱是今天晚上...呃......牙白。)

“咖、咖喱啊,今天就先给长谷...”

“不给。”

“呃...可是...”

“别想。”

“呃...那...”

“以后也别想。”

............

(你想怎样啊大佬。)

“......那长谷部,你明天晚上怎么样...?”我说不过大俱利,只好退了一步。

“是的主完全没问题我会做完所有的工作干完所有的活然后洗干净自己在您的床上躺平躺好等您回来的!”长谷部自信满满地说着,眼睛亮得不行,也许把灯一关还能当灯泡用。

只不过有人不满意了。

我看到旁边大俱利的脸已经黑到放到外面可以完美地和夜色融为一体的程度了。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