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lo。

沉迷大俱利orz大俱利是全世界最帅的男人owo叔侄组和社障组好棒(趴)DK组好可爱emmm

某个本丸的和谐日常19

【主all婶偏俱利婶
【欢乐无脑向,无刀
【我流刀男,大概有ooc
【各种各样的cp乱入?
【不定时更新


“所以,你们到底想干什么?”被和泉守和陆奥守拖到和泉守房间里的我大爷似的坐在榻榻米上,等待着两人的回答。

“呃,四月,你看啊,最近出阵我不是一直在拿誉吗...就是...那个...有没有什么奖励什么的...”和泉守支支吾吾地说着,还时不时偷偷瞟我两眼,完全一副小娇妻的模样。

“奖励...?”

和泉守这么一说我倒是想起来了。

(最近大阪城活动出阵和泉守抢誉简直是称得上小能手了,的确应该给点奖励才行啊...)

“你想要什么奖励?”我微微偏了偏头。

“呃...就是那个...能不能...”

“......”

“呃......那个...”

“......”

“哎呀咱在旁边都看不下去啦!他就是想问主人你能不能晚上让他寝当番呐!”

陆奥守无奈地挠着头,大咧咧地替和泉守提出了要求。

“......哈?”

一脸懵逼.jpg

(今天晚上是什么重要的日子吗你们为什么都要赶着今天晚上寝当番???)

“呃咳,和泉守啊,今天晚上已经有人选了...”对上和泉守无比认真严肃紧张兴奋的眼神,我脸上的笑容有点挂不住,“要不你就等后天吧?”

“诶?!”和泉守有些惊讶,“有人选了吗?!居然不是帅气的我吗?!是谁啊?!晚上的人选是谁!?难道有人比我更帅气吗?!”

(重点在那里吗?!)

“呃,今天晚上的人选是大俱利伽罗。”

“啊啊??那个黑皮哪里比我帅了啊??”和泉守一脸不满。

“啊?你再说一遍?”我微笑着看向和泉守。

(敢黑我大咖喱和泉守你大概是不要命了吧:D)

“我说那个黑唔唔唔?!”和泉守还真打算再说一遍,被身旁的陆奥守快速地捂住了嘴。

“嘛哈哈哈,主人你直接给他排后天没关系的呐~”陆奥守笑着打圆场。

“唔唔唔唔唔!!!(放开我!!)”和泉守用力地挣扎着,然而等级不比陆奥守高,结果没成功。

“你给咱闭嘴呐!想挨打吗?!”我看到陆奥守的头上隐隐约约蹦出了十字路口。

(真是辛苦陆奥守了......各种意义上。)

“嘛,算啦,我大概知道了,和泉守你就安排在后天咯?”我示意陆奥守赶紧把和泉守放开,“陆奥守你再不放开,和泉守就要不能呼吸了...”

陆奥守一愣,看向了和泉守。后者的脸已经憋得通红。陆奥守连忙松手。

“嘛哈哈哈,不好意思呐~”

“咳咳,你这家伙......!”和泉守伸手就想给陆奥守来一拳,结果被陆奥守轻轻松松接下了。

“嘛嘛,在主人面前不要这么没规矩呐~”陆奥守一副长辈指责后辈的样子。

(话说你没资格说这个吧...)

“好了好了,你们两个不要再打情骂俏了。”我一脸无奈地晃了晃脑袋。

“谁跟他打情骂俏啊!!!”和泉守气急败坏地大叫着。

“莫非你不喜欢他?”

“谁喜欢他啊!?”

“啊啦,原来你喜欢的是堀川?”

“这关国广什么事啊!?”

“兼桑,你在这里啊。”

“......”

“......”

“啊呀,堀川你来了啊。”

“兼桑给您添麻烦了,真的十分抱歉。”堀川满脸清爽地朝我鞠了一躬,单手拽着和泉守的后领,就这样拖着和泉守往门外走,“打扰了,我这就带他离开。”

“好的,多谢。”微笑.jpg

剩下我和陆奥守面面相觑。

“陆奥守。”

“嗯?主人有啥事呐?”

“要不要一起来看动漫?”

“哈?”

“总之来一起看吧?你一定会有兴趣的!”


我拽着陆奥守的胳膊,把他带到我房间里,强行让他坐在电脑前,然后熟练地点开网页,打开视频。


............

......

看完两集之后,陆奥守的眼睛还在闪闪发光。

“看完之后感想如何?”我笑眯眯地问他。

“这个东西好厉害呐!是叫动漫的东西嘛?!居然有人在里面唱歌跳舞!真是看到了不得了的东西了呐!咱要马上去告诉大家!”陆奥守兴高采烈地从榻榻米上爬了起来,蹦蹦跳跳地跑了出去。

“啊、喂...!”我刚想叫住他,结果一眨眼就没影了。

“真是的......”我无奈地笑笑。

(嘛...这样也好,明天有时间的话,可能要去买台电视机了吧...?)

我默默地想着,打开了我珍藏的刀剑乱舞小黄歌MMD,戴上了耳机,完全没注意到身后传来的脚步声。

“哟,吓到了吗!”极为熟悉的声线突然在我身后响起。

“?!”我被吓得一颤,耳机掉落在地。

“哈哈哈哈,吓到了吧!”鹤球的笑脸近在眼前,也许我可以就这样一拳过去。

但我没有,可能是因为神经绷得太紧,被突然吓到,有些呆滞,眼泪当即就溢出了眼眶。

这只是生理反应,但我本身并没有什么想哭的欲望,但是看到鹤丸被吓到的表情,我突然有个大胆的想法。

“呜、呜呜呜......”

我开始出声哭了起来。

“诶、诶?!等、等一下!别哭啊???”鹤球好像意识到了情况不对,手忙脚乱地用他的衣袖替我擦掉脸上的眼泪,“吓、吓到了吗?抱歉啊...所以说你不要再哭了啊...”

“鹤丸国永。”

门口传来了微含怒意的声音。

我感觉到鹤丸帮我擦眼泪的手一僵。

(啊,牙白,本来只是想逗逗他的,这下他真的完了。)

“啊哈哈哈,长谷部,找我有什么事吗?”鹤丸站起身来,面对着站在门口死死盯着他的长谷部,似乎在寻找逃跑的时机。

“你又做了什么?!这次居然还惹主哭了!?”长谷部眼睛一瞪。

“我什么也...”鹤丸刚想辩解。

“诶?什么什么?鹤丸先生把主人弄哭了吗?”乱出现了。

“啊,主人不要紧吗?”前田和平野的声音也传了过来。

“大将哭了?”是药总的声音。

“诶~主人她......”安定和清光的发色映入眼帘。

“是这样吗...?”连被被都来了。

一个又一个刀剑男士聚集到我房门口,把门口堵得水泄不通。

鹤丸的逃跑路线自然不用说,被封锁了。

我偷偷瞟了一眼鹤丸,发现他一副欲哭无泪的表情。

(......啊,这下真的完了。)

评论(7)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