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lo。

沉迷大俱利orz大俱利是全世界最帅的男人owo叔侄组和社障组好棒(趴)DK组好可爱emmm

不是文的作者的瞎bb

最近迷上王者荣耀了,每天手痒痒都想打两局,可是又菜(我说的菜是真的菜,菜到能让别人骂的那种),然后不敢打排位也不想打排位,就在青铜三狗着,只打匹配,可是我连在匹配都能被别人骂(ノдヽ)我真的打得很烂嘛......不过我jio得我跑得贼快,所以我的生存很可以_(┐「ε:)_

完全不会辅助可以说我一打辅助就会输,玩法师的大佬们到底是怎么让那条蓝条一直保持着的我完全不明白,战士和坦克嘛哎呀攻击范围太小了不适合我,感觉只要有人近我身我就会被a死的那种,刺客?刺客是不是就是跑得比别人快然后位移多?打野?打野跟刺客是不是一样的???综上所述,我只会射手(狗头)_(┐「ε:)_

最近迷上了小香香大小姐还有守约。

小香香唱歌好可爱啊!我旋转升天!!(๑′ᴗ‵๑)I Lᵒᵛᵉᵧₒᵤ❤守约好帅啊!!∠(ᐛ」∠)_唉帅到我了帅到我了

经常跟男神打,我一定一定要忽悠我男神来跟我打cp局诶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ω•́)✧反正是娱乐局嘛我也好想打十排啊_(┐「ε:)_有没有谁往我嘴里塞糖的(•̀ω•́)✧坐等塞糖或者有谁能来认识一下我们一起打十排娱乐cp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ヽ(゚Д゚)ノ我真的好想打啊啊啊!!

评论(7)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