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lo。

沉迷大俱利orz大俱利是全世界最帅的男人owo叔侄组和社障组好棒(趴)DK组好可爱emmm

某个本丸的和谐日常14

“喂,你们啊,把我当作空气吗?!”同田贯有些不满地吼了起来。
“什么啊,大狸子,你这么凶做什么?”
“什…!不许叫我大狸子!”
“哎哟,害羞了吗?”我露出一个欠扁的微笑。
同田贯的脸上写满了鄙视,他的手臂微微动了动,忍耐了许久最后还是没出手,只是抽了抽嘴角。
“干脆你跟我去手合好了。”同田贯重重地叹了口气。
“居然不生气啊…”我挠了挠头,“你干嘛这么希望我跟你去手合?之前也来找过我一次对吧。”
“嘛…有人说你很强。”同田贯别过脸去,闷闷地说着。
但机智如我,怎么可能信他的鬼话,那吞吞吐吐的样子一看就不正常好吗。
“诶,是吗,谁啊。”虽然心里吐槽着,但我还是装作一脸疑惑的样子问着。
也许是我装得有点嗲过头了,我看见同田贯有些不适应地往后挪了一下。
“……”同田贯露出了鄙视的眼神。
(emmm大狸子你出息了啊。)
我叹了口气,用一种怜悯的目光看向同田贯,就差没伸手摸他的头了。
“大狸子啊,我很抱歉。”
“…啊?抱歉什么?”
“我太非了,我锻不出杵子来陪你,你一定寂寞了吧?”母爱般的视线.jpg
同田贯用他的表情告诉我他完全没听懂,并且我在他脸上看到一种微妙的表情。
(咦,怎么办好想捉弄他...嘿嘿嘿嘿嘿...不,还是算了...)
“哈啊,光忠,我们去厨房吧。”我打了个哈欠,看向光忠。
“嗯,好啊。”光忠露出微笑。
“喂,什么啊,你要逃跑吗?!”同田贯有些恼怒地挡在光忠面前。
“大狸子啊,”我伸手拍了拍同田贯的肩膀,一脸“我懂我都懂”的表情看着他,“光忠不适合你,你还是放弃吧,他已经有了别人了。…嗯,也许你可以去找小夜?不不不,小夜还太小了,这真是太罪恶了,宗三会砍死我的…算了你还是去找陆奥守吧,虽然和泉守也在不过应该不会有什么大问题吧…”
“???”
“总之,我会祝福你们的。”我一脸正直地朝他竖起大拇指。
同田贯满头青筋暴起,他忍无可忍地朝我比了一个中指,从紧咬的牙缝中生生憋出一个字:“滚。”
…………
全场沉默。
“说得好,再见。”我闻言立马遁走。
“喂,等…!”同田贯还没来得及叫住我,我便速速离开了。
“……”
“……”只留下光忠和同田贯站在那里,相对无言。
然而同田贯说出的一句话打破了尴尬的气氛。
“你会跟我去手合的吧?”同田贯露出了邪恶的笑容,身上散发着肉眼可见的黑气。
“……当然,要帅气地接受挑战呢。”才刚被锻出来没多久的光忠也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哦?是吗。”
…………
……
(说起来,从那时候起就没看见大狸子了啊…去哪里了?……话说回来要是大狸子跟光忠麻麻真的杠起来…麻麻会死的很惨的吧…?)
我坐在长廊边上插着耳机翘着二郎腿,手里还拿着从厨房药研那边顺来的梨子。
“咦,主人?在这里做什么呐?”身后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
我默默的咬了一口梨子:“无聊。”
“啊,正好咱今天有畑当番,主人要是无聊的话要不要一起?”陆奥守笑着摸了摸我的头。
“反正也没什么事情,就去呗……喂,别摸我的头!会长不高!”我有些不满地想要抵抗,无奈力气相差巨大。
等到把我的头发揉乱了,陆奥守才满意地放手。
“你这家伙…再这么没大没小的话就把你近侍的职位撤掉啊。”我一边整理着刚刚被揉乱的头发,一边跟在陆奥守身后抱怨着。
“唔诶?!要换掉咱吗?!”陆奥守一脸惊恐。
“没错!我要换成......”我稍微思考了一下,“就换成长谷部吧!”
“主人!”话音刚落,长谷部便出现在我眼前,一脸欣喜,“您说的是真的吗!”
“...那个先等一下,你先告诉我为何你会在这里啊长谷部?”我双手叉腰,一副居高临下的样子。
虽然身高上有些不对。
“我记得你今天有马当番吧?”
“难道说,你把工作全部推给鲶尾了吗...?”
面对我的厉声质问,长谷部只是低下头不做声。
(...怎么不回答?难道是被我吓傻了...?)
“长谷部...?”
(该不会是在叛逆期……连我的问题都不想回答了吗?!)
我见他没有回答,只能无奈地耸耸肩,准备走到站在远处等着我的陆奥守身边。
“主人啊啊啊啊!!!”
一个声音忽然在我耳边响起。
我只感觉世界在旋转。
最后我倒在了地上。
和长谷部一起。
“?????”
(我想知道这是怎么个情况???)
“喂!长谷部!”我有些恼怒地吼起来,“你怎么回事啊!?”
“主人!您不能不要我啊!放心吧我一定会做个好孩子的!!!”
“......?”
“我一定会为您上刀山下火海烧杀抢掠样样精通为您夺得所有的誉!请您相信我的决心!!就算是吃喝嫖赌我也会努力去学习!!”
“......??”
“若是这样您都不能相信的话,我就...!”
“............就怎样?”
“我…!我、我就只能为您献上我的身心以表诚意了!!!”长谷部一边红着脸激昂地说着一边解开自己的衣服。
“???”
(有谁告诉我现在是在播什么片?苦情剧还是啥玩意?要升级成为岛国动作片了吗?!)
“喂长谷部你给我等一下!”我一边揪住他的领子一边将他原本放在领子上的手拽开,“你疯了吗?!我哪里说不要你了?!”
“可、可是...主人您刚刚要走......”长谷部一脸委屈。
(喂喂不会吧...长谷部为什么变成爱撒娇的小孩子了啊...?人物性格严重ooc了啊??!老天不是吧你要玩我吗???)
“不、不是啊长谷部,我没有不要你啦...你可是我的左膀右臂呢!”我脸上的笑容有些挂不住,“你先把衣服穿上我们再说话...”
长谷部的眼睛在他听到“左膀右臂”的时候变得超级闪亮,他乖乖地扣上了刚刚解开的扣子。
“真是的,你这家伙,要是被其他人看见,估计会被带到手合场进行惨无人道的训练吧。”我有些无奈地起身。
“…我说呐,主人你真的要把咱撤掉换成他吗?”不知何时来到我面前的陆奥守向我伸出了手,“万一又有像刚刚那样的......挺不妙的呐?”
(虽然是这样没错啦...可我刚刚说要换人本来就是开玩笑的啊...)
也许是收到我可怜兮兮的目光,陆奥守一脸无奈地看向长谷部。
“长谷部马当番不要紧吗?”陆奥守露出了元气的笑容,“啊,话说回来,烛台切好像在找你呐?”
“呃...?!烛、烛台切......他、他找我什么事?”长谷部的脸上有着明显的动摇。
(原来如此,长谷部和烛台切......呵呵呵呵呵......)
我觉得我的脸上出现了痴汉般的笑容。
“咱也不知道呐,咱记得他好像是在厨房......”
“千万别告诉他你见过我!”长谷部激动地拽住陆奥守的袖子,“拜托了!!”
就差没跪下了。
“诶?啊,好、好的...”
陆奥守看着落荒而逃的长谷部,一脸懵逼。
“他...怎么了呐?”
“......我怎么知道。......嘛,不是要去畑当番吗?走吧。”
我们相视一笑,然后走向了田地的方向。
“啊,说起来,今天和你一起畑当番的是......?”
快到田地的时候,我才突然想起这个事情。
“啊,是新来的刀呐...咱记得是叫...大俱利伽罗来着?”
(大俱利伽罗!?)
没等陆奥守反应过来,我便一个箭步冲进了田地。
“喂,主人......?!”
我气喘吁吁地来到田地,映入眼帘的场景是——
一个熟悉又陌生的身影在不远处忙活着。
一个小麦色皮肤的男生正穿着黑红相间的运动服,肩上搭着一条白色的毛巾。一头看起来很柔顺的黑发已经稍稍被汗沾湿了,红艳的发尾就那样随意地耷拉在脖颈旁。那金色的眸子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闪耀,本人一脸不满的表情,但还是尽心尽力地做着自己的任务。
(大俱利......是大俱利啊!!!大俱利在畑当番啊!!神啊快劈死我!!)
那身影让我感到有些恍惚,怀疑、兴奋、怜爱等等等等许多的情感交织在一起,整个人都不敢呼吸,生怕打扰到对方,只是怔怔地看着那个梦牵萦绕的身影。
(我该不会是在做梦...?)
我默默地掐了一下自己的大腿,强烈的痛感瞬间使我的脸扭曲起来。
(.........好疼...)
我的兴奋之情简直要溢出来了,我不敢相信地朝那人影小心翼翼地伸出了手。
“......大俱利?”
过了许久,黑发的青年终于抬起了头,那金色的眸子直直地看向我心底。
此时此刻,仿佛全世界都安静了般。
明明两人相隔了几米远的距离,但我却清晰地听到了对面的人轻声的回应:
“…嗯。”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