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lo。

沉迷大俱利orz大俱利是全世界最帅的男人owo叔侄组和社障组好棒(趴)DK组好可爱emmm

流水账臣太(吧大概)

*就是那种没有剧情的 流水账一样的 又没什么优美词汇的 小学生文笔的 十分清水的 甚至你认不出来他俩到底交往了没有的 很无聊的很平常的 日常

*我怀疑真的能感受到甜吗

*第一次写臣太估摸着大概率OOC?

 

 

周末本该就是出门游玩的愉快时光。

本该是这样的。

早上兴致勃勃跟着丞和十座一起出门锻炼回来后的太一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烂泥一般地瘫在客厅的沙发上。

“你没事吧……”十座有些担心地看着那坨太一,将水递了过去。

“是的……”太一慢慢挪动着手接过了水,但试了一下没有拧开,水瓶直接就攥手里了。

“七尾,要不你还是回房间里躺一会吧。”

“不用了,我在这里躺一下下就好了……”太一本想挪动一下腿,但太累了于是放弃了。

“果然对你来说强度还是太大了点。”丞无奈地叹了口气。

虽然秋组有左京这个魔鬼,体能都不会太差,但是跟十座和丞比起来,太一还是逊色了些。

太一有些丧气。

明明可以趁着这个机会锻炼一下的,这本来是个受欢迎的好机会啊!

“丞哥和十座哥可以不用管我的,我休息一下就回房间去……”

丞和十座相视一眼。

“……那你注意休息。”十座看起来有些不放心,离开之前又嘱咐了一句。

“好的——”意料之内的软绵绵的回答。

趴在沙发上看着离开的丞和十座的背影,太一的视线越来越模糊,想着稍微休息一下,头一歪眼睛一闭,就进入了梦乡。

 

这让原本准备出来倒杯水的臣哥着实吓了一跳。

“啊……是太一啊。”

臣花费了几秒的时间才认出那团东西是自己可爱的室友。

“怎么睡在这里,会着凉的。”

臣拍了拍太一的肩想叫醒他,但并没有什么用。

太一轻皱着眉头,小声地哼哼着,这副惨状让臣也打消了叫醒他的念头。

把累成这样的人叫起来也太残忍了。

“唔……但睡在这里会着凉的吧。”臣思索着对策,目光一瞥看到了太一攥在手里的水瓶。

 

……

……

“唔、唔唔……”太一缓缓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熟悉的天花板。

“嗯……?”太一又四周看了看,揉了一下眼睛。

在自己的床上,被子也盖得好好的。

“我记得……我应该是在客厅里睡着的……”

想了一会无果之后,太一一边打着哈欠一边走出了房间来到客厅。

“哈啊——啊,有股很香的味道!”

想也不用想,肯定是臣哥在厨房里忙活。

不过还没到午饭时间,那臣哥在做什么?

太一一边想着一边走向了厨房,正在煮着什么东西的臣一抬眼看到太一朝着自己走来,露出了平常的笑容。

“太一你醒了吗?再等一会,马上就能吃了哦。”

“诶?是专门为我做的吗?!臣哥你对我太好啦!”太一感动地看向臣,仿佛能看到身后有条尾巴在用力地摇晃着,仿佛随时都能扑过去,“我来帮忙吧!”

“啊,那太一你把这个切一下吧?”

太一接过了臣递过来的西红柿,乖乖地拿起了菜刀准备上手。

“太一等等。”

太一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套在了自己身上,定睛一看发现是一件粉色的围裙,而臣正站在身后帮自己系着围裙带子。

“虽然只是切东西,但还是穿上围裙比较好。”

臣的声音从头顶传来,让太一有些害羞,毕竟除了家里人还是第一次有人帮自己系围裙。

“好了,虽然是监督的,不过还挺适合太一的也说不定。”

臣走回锅前,稍微搅拌了一下锅里的东西。

“是、是这样吗……”太一被说得不好意思,微微低下头,开始切起了西红柿。

臣微微笑着,看着低下头去乖乖切西红柿的太一,心里不知道在想什么。

 

在东西煮好之前被说了“乖乖坐着等”的太一正百无聊赖地趴在餐桌上,等着美味的到来。

香味勾着太一肚子里的馋虫,太一看向厨房的方向,穿着围裙的臣开始将锅里的东西盛到碗里。

臣哥超级帅~!要是自己是女生的话绝对会喜欢上臣哥的!

太一这么想着,然后被眼前突然出现的粥和煎饼夺去了视线。

“哇啊!看起来好好吃!”太一迫不及待地舀了一勺粥往嘴里送,却被烫得眼泪差点流出来,“嘶!好烫!”

“慢点吃,没人和你抢。”臣连忙把刚刚放在客厅桌上的水拿过来,拧开后递给太一。

太一猛灌了几口水,这回小心翼翼地吃了一口粥,整个表情都变得幸福起来。

“臣哥做的粥超好吃~!”

“那就好,吃了之后再去睡一觉吧?”臣坐在太一对面,一手撑着下巴,看着吃得津津有味的太一。

“好——”

两个人坐在那里,散发着融洽得不能再融洽的氛围。

 

而在不远处的走廊转角,两个鬼鬼祟祟的身影正看着餐桌的方向——

“……我们能出去了吗?”万里有些无奈,但手上的动作依旧不停,“至先生,那边有个宝箱。”

“看起来好像不行。”至瞟了一眼餐桌的方向,视线又放回手机上,“啊有陷阱,好险,差点就死了。”

“我想喝水啊……好,我拿到剑了。”

“……再忍忍吧。”至转身走回万里的房间,“啊是稀有怪,真幸运~♪”

“啊喂,至先生……!”万里小声喊着,但也只得瞥了一眼餐桌方向和睦的两人,也跟着返回了房间。

下次还是烧壶水带进房间,或者是买个饮水机放在房间里好了,万里这么想着。

 

 

 

———————————————————————————————————————

 

我自己都想说了。

嘶,就这???

果然还是小学生文笔。


嘶不行了被王者的百战成诗洗脑了,告辞我去打王者了()

评论(2)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