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lo。

沉迷大俱利orz大俱利是全世界最帅的男人owo叔侄组和社障组好棒(趴)DK组好可爱emmm

某个本丸的和谐日常11

晚饭过后,我回到了房间里。
我抓起桌上的手机,打开了刀剑乱舞的游戏,开始了大号的游戏之旅。
“啊啊…天啊咖喱真是好帅啊!!”我看着手机上的咖喱日常花痴,“为什么咖喱就是不来啊…!好想要咖喱啊~~~”
日常咸鱼的我一边抱怨着一边往床上一趴。
敲门声传来,我头也不抬:“进来。”
山姥切穿着红色的内番服进来,身上还是披着找陆奥守借的红布:“我…我来寝、寝当番…”
(被被整个人都是红的啊…从各种意义上来说。)
“啊,不用那么紧张啦,”我坐起身来,拍了拍身边的床,“你来这里坐着吧。”
山姥切有些拘束地走了过来,小心翼翼地坐在床上,偷偷地观察着我的动作。
“你…在干什么?”山姥切看我拿手机玩得很开心,也拿出了他黄白渐变的手机,“这个…有这么好玩吗…?”
“当然啦,要不要一起玩?”我晃了晃手中的手机,“这个是一个对战游戏,叫做王者荣耀哦。”
“王者…荣耀…”山姥切默默地低下头去,“算了…这样的名字一看就不适合我这种仿品…”
(你快给我够好吗只是个名字而已不要这么较真啊?!)
“哎呀没关系啦!来玩玩看吧?”我伸手拿过他的手机,开始帮他下载游戏,“也可以锻炼一下出阵策略的哦!”
“……”山姥切有点不相信。
“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啊…这游戏可是只有你在跟我玩哦?其他人都不知道的哦?”我有些不满的扁扁嘴,但眼睛还是盯在手机屏幕上。
(总觉得这个场景似曾相识……)
山姥切仍然像中午那时无奈地接受了我的提议。
半个小时之后——
“啊!被被!塔要没了啊塔!!!”
“...!要输了…!”
“啊哈哈哈小兔崽子们看我干掉你们!!哈哈哈哈!!”
“……有人过来总部了…”
“对对就那个!打死他!快点!”
“别看不起赝品啊!”
……我们两个人都玩得很欢乐。
几局下来,山姥切已经可以很熟练地过人机了。
“嘿嘿,怎么样?”我放下手机,朝山姥切贱贱一笑,“好玩吧?”
山姥切有些别扭地转过头去:“还、还可以…”
“那我们再多来几局吧!”
“…喔。”
……
……于是我们玩到了天亮。
第二天的早晨长谷部进到我房间里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两团瘫在地上的不明生物。
“主人!主人你怎么了?!主人你不要死啊!!”
我又是被长谷部的惨叫吵醒的。
后果可想而知。
后来听到长谷部的惨叫的刀剑男士们都匆匆赶来,发现我只是睡眠不足的时候,大家推搡着带着长谷部去手合场了。
由于被吵起来的我精神不佳,所以等到大伙把长谷部架出去的时候,我又躺下了。
在将近中午时分,我才缓缓睁开眼睛。
我醒来的时候山姥切已经不见了,原本铺在床上准备当被子用的山姥切的披风也不见了。
“已经拿走了吗…?”我愣愣地坐起身来,感觉到好像有什么东西从身上滑落。
低头一看,发现是陆奥守借给被被的那块具有土佐气息的红布,正好好地盖在我身上。
(被被……还真是温柔啊…)
我弯起了嘴角,一个柔和的笑容出现在我的脸上。
我打了个哈欠,将红布叠好,洗漱换衣后出了房门。
“中午好呐主人~!”陆奥守很有精神地向我问好。
“喔,早上好…”我打着哈欠回应。
“什么啊,还没睡醒吗?”路过的同田贯穿着一身灰色的内番服,浑身都是汗,看起来刚从手合场回来,“听说你好像挺能打,我们去手合吧。”
“诶?”我一脸懵逼,“谁说的?”
“就…就那个谁…”同田贯很少见地结巴了,“啰、啰嗦!反、反正就是有人说过啊!”
(啊,气急败坏了。)
“总、总之,手合场现在没人!我们去手合吧!”同田贯不知为何很热情地来邀请我。
“嘛…虽然去手合也可以,不过我现在饿了啊,我要去吃东西。”我摆了摆手,“手合什么的下次再说。”
“诶?!”
“嘛哈哈哈~”陆奥守拍了拍有些丧气的同田贯的肩膀,“不要紧啦,咱跟你去手合吧~”
“啊啊啊啊可恶!!!!”
身在厨房的我听到了院子里传来的大狸子的怒吼。
“……?怎么了吗?大将。”药总将热腾腾的咖喱饭放到我面前,看着我发呆的表情有些担忧地问。
“诶?啊,没事。”我吃了一口咖喱饭,“起得太晚了,脑子有点不清醒而已。”
“诶,这样啊,”药总摸了摸我的头,“那吃完之后还是去休息一下吧。”
(天、天啊,药总的摸头杀!!!我感觉我要死了!!)
“主、主公大人…!”五虎退从厨房门口跑了过来,“您、您还好吗?”
“诶?我很好啊?”我有些懵逼,“怎么了?”
“鹤、鹤丸先生说您生病了…所以…”五虎退的眸子似乎要滴出水来,“主公大人没事真是太好了…”
(退退你被骗了啊!!!!鹤球那家伙…!)
“药总,”我放下手中的勺子,微笑着看向药研,“我出去一下。”
“好的,大将。”药研也笑着看着我,“不要太过火了哦,吊起来打一顿就好了。”
“我觉得可以吊到本丸门口去,你觉得怎么样呢?”
“不给吃不给喝也可以啊,你还是太仁慈了,大将。”
“哦,是吗?的确是个好主意呢。”
我和药研讨论着要如何处置欺骗了退的鹤球,退在一旁愣愣地看着我们。
“药研哥和主公大人在说什么呢……?”
“那么我走了~”讨论完毕的我跟药研打了一声招呼后转身出了厨房门。
“药研哥哥…刚刚在和主公大人说什么呢…?”退抱着小老虎,走到药研面前。
“没什么哦,退不用在意。”药研摸着退的头,微微一笑。
到了下午,骨喰和蜂须贺在本丸门口看见了被倒吊在房梁上随着风晃来晃去而且还在自嗨的鹤丸国永。
“哟!吓到了吗?”似乎对自己被吊起来的这个事实已经完全接受了,鹤丸的脸上并没有抱怨之类的情绪,反而还有一些高兴。
“鹤丸桑,你这样不累吗?”蜂须贺有些无语,“如果是想吓人的话,效果还真的是不错呢。”
“真的吗?!”鹤丸对蜂须贺的话感到高兴,“那就决定要这样了!”
“主人没有责怪你吗?”蜂须贺看了看一旁沉默不语的骨喰,又看向鹤丸。
“就是她把我吊起来的啊~”鹤丸看起来很骄傲。
“……这样啊,那么我们告辞了。”蜂须贺一听是婶婶干的,马上就变了脸色,拉着骨喰离开了。
剩下鹤丸一个人吊在门口随风飘扬。
修理完鹤丸的我心情大好,准备去锻把刀来庆祝一下,途中路过前院,看见安定正站在长廊上望着远处的万叶樱发呆。
“唔…?安定?你在做什么?”我凑了过去。
“啊,是主人啊。”安定弯了弯嘴角,“没什么啦,只是在想一些事情。……主人认识清光吗?加州清光。”
“诶?清光啊,认识啊。”我恍然大悟,“难道说…因为清光没来所以你感到寂寞了吗?!”
“人头落地死吧。”大和守不安定微笑着看着我。
“……对不起。”我乖乖低头道歉,而后又抬起头看向了安定,“不过没有清光的话的确是比较冷清吧…?刚好我现在要去锻刀室呢,安定你要不要一起来?”
“锻刀室…吗?这么一说,我就想去看看了呢。”安定点点头,跟上了我的脚步。
来到锻刀室,我指着炉子给安定介绍着,嘱咐他务必要用all 350来锻刀。
安定安静地听着我的讲解,最后按照我的指示丢了两个all 350进去。
板子上显现出了两个130。
(emmm…虽然是130我很想哭,不过130的话是有可能出清光的吧…?)
我递给刀匠两个加速符,刀匠转身拿了两把打刀给我。
(诶?!居然都是新刀啊!130的打刀的话我好像就那两位没来了呢…)
我脸上带着微笑,召唤出了其中一把打刀。
“啊——我,“河川下游之子”,加州清光,不太容易上手,但品质性能不错哦。”一个黑发红眸的少年出现在我眼前,朝我微微一笑,“希望主人能好好地爱护我喔~”
“我会的,”我也朝他微微一笑,“我是四月,多多指教啦~”
“啊~主人是个可爱的女孩子真好啊~”清光眯着血红的眸子看着我,然后注意到了站在一旁微笑着看着他的大和守安定,“喔?安定,你先来了啊。”
“是啊,”安定笑着,“我带你去熟悉一下本丸吧。”
“啊啊,麻烦啦~”清光给我打了个招呼,“那么主人,我们先走啦~”
“路上小心。”
清光和安定走了之后,我才将视线放在手中的打刀上。
一阵光芒过后,我听到的是一个可爱的声音:“呀呀,这位是镰仓时代的打刀,名为鸣狐,在下是跟随着他的狐狸!”
我眼睛一瞟,就看见了趴在白发青年肩上的黄毛小狐狸,它正用黑色的大眼睛看着我。
“你好,我是四月,请多关照啦~”我露出了一个笑容。
“…请多关照。”一个低沉的与刚刚完全不同的声音在我面前响起,是小叔叔的本音。
“那么,接下来的日子也多多指教了,”我笑着摸了摸小狐狸的头,然后看向鸣狐,“希望你来到这里能够开心。…啊,对了,栗田口的话,你可以去后院找他们哦。”
“……谢谢你。”鸣狐那被黑色面具遮挡着的嘴角似乎向上弯了弯,然后小狐狸的声音响起,“那么主人,我们就先告辞了!”
“好的,路上慢走。”我目送着鸣狐和小狐狸离开,然后转身向本丸门口的方向走去。
(差不多该把鹤丸放下来了吧…)
离本丸门口越近,越能听到一阵的嘈杂声。
(门口那里怎么了吗…?)
我不禁加快了脚步,看到开口围着一群刀剑男士们。
“你们为什么都在这里?”我带着疑惑走了过去。
“啊!主人!”和泉守的衣着有些乱,一看就是刚出阵回来,他的脸上满是担心,“同田贯他受了重伤!得快点送去手入!”
我的大脑里“轰”的一声炸开了。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