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lo。

沉迷大俱利orz大俱利是全世界最帅的男人owo叔侄组和社障组好棒(趴)DK组好可爱emmm

某个本丸的和谐日常12

“为、为什么会这样...?”我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趴在陆奥守背上的同田贯不复中午的样子,而是满身的血污,出阵服也早已变得破破烂烂的。
“遇到了检非违使...”陆奥守有些懊恼,“他为了帮咱挡攻击,就...”
“总之赶紧送到手入室里去!我来替他手入!”我一脸严肃地说着,催赶着陆奥守把同田贯带到手入室。
“好了,把他放在那里。”我走到柜子前,取出了手入工具,“放下之后你到外面去等。”
陆奥守点点头,将同田贯小心翼翼地放到手入特定位置之后,起身走出了房门,为了让我更好地集中精神进行手入,还顺势轻轻将拉门拉上。
我将视线转回同田贯身上,看着同田贯的惨状,我不禁心疼地皱起了眉。
(同田贯......真是的...为什么要弄成这个样子啊...!)
我小心翼翼地脱下他的衣服,将他身上的碎布尘土仔细地清理掉,用棉花将他身上沾染着的大片血渍一一擦干净,简要处理大致进行完后,同田贯的气色好了一些。
我的手指轻轻抚上同田贯上半身还在渗着血的一条条伤口。
(这些伤…看着都疼…)
我深吸一口气,将体内的灵力一股脑调出来,集中在碰触着同田贯伤口的手指处,将同田贯的伤口包裹了起来。
“唔唔......!”同田贯痛苦地呻吟着,“呃...!”
豆大的汗珠从我的额头滚落,“啪嗒”一声滴落在榻榻米上,声音格外清晰。
看着同田贯痛苦的神情,我丝毫不敢怠慢,用上所有的灵力去治疗。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同田贯身上的伤口也治疗得差不多了,只剩下几道需要用手入棒治疗的伤口。
这时候同田贯的脸色已经好了很多,他缓缓地睁开眼睛:“唔...这里是...”
“大狸子你醒了啊!!”我看到大狸子醒了,松了一口气,“身体怎么样,还有哪里不舒服吗?”
“唔……还好吧…不过…你…”同田贯坐起身来,有些欲言又止地看着我。
“嗯?怎么了?”
“啊、不,没事……伤口都解决好了吗?”
“还有一些,你坐好,我帮你用手入棒手入,”我晃了晃手中的手入棒,“在前面,很快就好。”
“好吧。”同田贯乖乖地转过身来面向我,然后又不知想到什么似的红着脸别过头去,“你、你开始吧…”
我凑到同田贯的身前,弯下了腰,轻轻地用手入棒拍着他腹部的伤口。
头顶上传来吞咽唾沫的声音,我一脸疑惑地抬起头,对上了同田贯暗金色的眸子。
“怎么了吗?会疼吗?”我说着放轻了力道,“这样如何?”
“啊、不,没什么,没关系...”同田贯不知为何捂住脸转了过去。
我一头雾水,但是看同田贯的样子并没有什么不适,我也就继续帮他手入了。
“话说回来,你是怎么搞成这样的啊?!”我一边手入一边质问他。
“啊啊,刚刚不是说了吗...遇到了检非违使啊。”同田贯一脸无所谓的表情,顿时让我觉得来气。
“喔,是吗。”我拿着手入棒的手冒出了青筋,然后用力往同田贯身上一拍,“那你就继续这样去出阵好了。”
“呃!你想杀了我吗?!”同田贯吃痛地叫了一声,然后朝我瞪过来。
“你要是再这样,下次就让你躺在仓库里,”我丝毫不理会他的怒视,反而还向他笑了一下,“或者作为艺术品挂在墙上也是不错的选择啊。”
“喂......!”同田贯一脸惊恐,“你、你认真的吗...?!”
我的脸上挂着标准式的微笑:“你说呢?”
“......对、对不起...”同田贯明白自己的立场,于是乖乖地认了错。
“你给我记住,不要勉强自己,听见了没有?!”我停下手上的动作,直视着他的眼睛。
“............喔。”
大狸子最后只能屈服于我的淫威(XD)之下。
半个小时后,大狸子的手入完毕了。
我站起身来,伸了个大大的懒腰:“呼啊~”
“你也别勉强自己啊,”同田贯挠了挠头,“你这个人有时候真的很奇怪啊。”
(我就当做你在夸我了,多谢。)
我叹了口气:“我奇怪还不是因为你们啊,太让人操心了。”
“什么啊,这语气,像个老太婆。”同田贯站起身,活动了一下筋骨,还一边小声地嘟囔着。
“说谁老太婆啊?!”我用力地掐了一下同田贯的手臂。
“啊!疼疼疼!!!快放手啊!”同田贯被我这么一掐,整个人跳了三尺远,“你一个女生,倒是像歌仙说的那样优雅一点啊!”
“优雅是什么东西,能吃吗?”我一脸无辜,“多少小判一斤?”
“……”同田贯沉默了一分钟,然后露出一个邪恶的笑,“你想知道?”
(喂喂,你这微笑有点渗人啊大狸子。)
“你、你要干什么…”我一脸恐惧地后退,“别、别过来啊…”
“看你等下笑不笑得出来。”同田贯带着可怕的笑容一步一步地接近我。
“救、救命啊!!!来人啊夭寿啊大狸子要杀人了啊!!!”我杀猪般的叫声传出了手入室。
同田贯一愣,连忙捂住我的嘴。
“唔唔唔唔!!!!!”我死命挣扎着。
“快停下啊我什么都不会做的好吗?!”同田贯瞪着我,我觉得他好像要炸了。
于是我乖乖地闭嘴了。
同田贯一脸紧张地盯着拉门的方向,发现没什么动静,才松开了我:“真是的,我又不做什么,你干嘛要这么害怕…”
“因为你看起来快炸了。”我坐在手入台上,无聊地晃着双腿。
“你啊……!唉,算了。”同田贯看起来要爆青筋了,但他又急躁地挠了挠头,“看你替我手入搞成这样,我就不跟你计较了。”
“诶?”我一脸呆滞地发出一个单音节。
(搞成这样?)
“你啊,难道没有注意到吗?”同田贯一脸“这人真可怜”的表情看向我,“……你的灵力已经严重不足了啊。”
我闻言,连忙闭上眼睛,感受着身体里的变化。
原本充沛的灵力,在经过同田贯的手入之后,已经所剩无几。
“真的诶…”我还没有碰见过这种状况,有些慌张地看向同田贯,“我要怎么办啊……?”
“呃…这个…实际上……”同田贯很少见地脸红了,“只、只要……就、就可以了…”
“?”我一脸呆萌,“你刚刚说什么?太小声了听不见。”
(同田贯你声音怎么突然这么小啊?大狸子居然也会害羞,真是神奇。)
“…………”同田贯很难得地直视着我的双眼,最后甩了自己一巴掌,“可恶!”
(喵喵喵???excuse me??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也许是看到我一脸懵逼的样子,同田贯叹了口气,伸出手来像是打算摸我的头:“没什么,你、你不用担心,休息几天就好了。”
我半信半疑地点点头,任凭同田贯粗糙的手掌揉着我的头发,然后看见他的表情不复之前的凶恶,充满着温柔。
“主人!我刚刚听到了您杀猪般的惨叫!发生了什么事情了吗?!”正当我惊讶于同田贯的突然转变时,长谷部突然手握本体冲了进来。
(这位兄台,你的反射弧是不是长了点…?不,还不只是一点。而且那个杀猪般的惨叫…你就不能说得委婉一点吗?!)
“啊……!”长谷部突然大叫一声,本体瞬间指向来不及把手从我头顶上收回去的同田贯,眼神犀利,“你…你对主人做了什么…!看我压斩了你!!!”
(?!这位兄台你冷静一点啊?!)
“啧。”同田贯也不作解释,只是不爽地咋了下舌,“真会坏事。”
(喂喂这位兄台你这个反应也不对啊?!你好歹解释一下啊?!)
“压而斩之!”长谷部率先出手,本体闪着寒冷的银光砍向了同田贯。
“呀啊啊啊啊!”同田贯也毫不示弱地冲上前去。
“喂喂!你们两个!”我大叫着,企图吸引他们的注意,“不要在手入室里打架!!!”
然而……并没有人理我,手入室由于他们两个的斗争,已经变得乱糟糟的了。
我一边躲避着到处乱飞的东西,一边默默地走出了手入室的门,走向前院。
“喔!主人!已经结束了吗?”陆奥守正在烤红薯,看到我来,便站起了身。
“啊,差不多吧。”我笑着,“话说,陆奥守你是这本丸里等级最高的吧?”
“诶?啊啊,好像是那样的呐。”陆奥守有些摸不着头脑,“有什么事呐?”
“啊啊,也不是什么大事,我想让你带着同田贯和长谷部去手合,他们现在在手入室里。”我微笑着接过陆奥守递过来的热腾腾的烤红薯,“下手重一点,最好是打到他们生活不能自理。”
“主、主人……”陆奥守吓得一抖,手中吃了两口的红薯滚落在地,“你、你心情不好吗…?”
“不,我心情好着呢。”我继续微笑,“一想到等下他们两个要被痛揍一顿,我就特别高兴。”
“…………”陆奥守的脸上带着一种复杂的表情,说不出是想哭还是同情。
“你会去的对吧?”微笑.jpg
“……那是当然的呐!”陆奥守放下手中的红薯,走向手入室。
“我会去检查你们的手合成果的哦~”我朝陆奥守离去的背影大喊。
我看到陆奥守的背影一僵,然后传来他的声音:“……喔!”
(嘿嘿真是可爱,他肯定本来打算放水的吧。)
其实我本来也没想让长谷部和同田贯真的“生活不能自理”,只是打算教训他们一下而已,结果……
我下午闲得无聊在前院散步,然后看到陆奥守被吊在了本丸门口,与鹤丸肩并肩。
(卧槽?!)
“陆奥守你怎么会在这里?”我表示一脸懵逼。
“嘛哈哈哈,被正国和长谷部一起吊起来了呐~”陆奥守整个人晃来晃去,看起来似乎一点也不介意。
(看来就算等级高也是比不过群殴。)
我默默地为陆奥守点了支蜡,然后将他放了下来:“对不起啊,提出了任性的要求,害得你要被这样吊起来…”
“嘛嘛,主人,没事的呐。”陆奥守揉了揉有些发红的脚踝,对我笑笑。
“那我们回去吧,我做一些吃的当做道歉吧!”我笑着拉起陆奥守的手进了本丸的大门。
而鹤丸就这样被我们忽略掉了,于是今天的本丸门口多了一个大型的晴天娃娃。
明天也是阳光明媚的一天。(笑)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