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lo。

沉迷大俱利orz大俱利是全世界最帅的男人owo叔侄组和社障组好棒(趴)DK组好可爱emmm

某个本丸的和谐日常20

【主all婶偏俱利婶

【欢乐无脑向,无刀

【我流刀男,ooc属于我

【各种各样的cp乱入?

【完全是不定时更新




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在长谷部的一声令下,几十刃的手伸向了鹤丸,他可能要被“护送”进刀解池了。


我觉得...大概...还可以抢救一下。


“等、等一下!刚刚那个不是你们想的那样!这只是生理反应...!”我正在试图挽救鹤球的生命。


“生、生理...反应...”长谷部一脸的不可置信,“这、这是...多么可怕的词汇啊主!!!您不能跟鹤丸学坏啊!!!”


长谷部很激动,甚至还扑过来抱住了我的大腿。


“???”


我表示不懂他在说什么。


#我那么纯洁你套路那么深#


#这一切对于八岁的我来说太过于沉重了#


“主!像生理反应这种词汇只会在小(哔—)文里出现!您还只是个孩子!不能受到那些东西的影响啊!!像是那种(哔—)和那种(哔—)都不可以学的!万一...万一您学会了(哔—)还有(哔—)的话...!我...我...!”长谷部讲着讲着情绪又激动了起来,讲到最后好像还有哽咽的声音。


(怎么办要吐槽的地方太多,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说起...)


我默默地看着面前被刘海挡住大半张脸看不到表情但整个人都在颤抖的长谷部。


(话说回来你是怎么知道小(哔—)文这种东西的啊?!而且还有(哔—)和(哔—)什么的...我觉得比起小(哔—)文来你更可怕一点啊?!)


“长谷部...那个...”


我正打算说些什么的时候,长谷部突然就抬起头来与我对上了视线,坚定的眼神仿佛在诉说着他的决心。


“如果主一定要学的话,我愿意为您做(哔—)......”长谷部还没说完就呈一条美丽的抛物线飞了出去。


只是几秒钟的事情。


长谷部说了什么我没听清楚,回过神来我已经被闻讯赶来的大俱利捂住了耳朵。


(???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我眺望四周,发现鹤丸已经跑得无影无踪了。


原本堵在门口的小短刀们都纷纷涌了进来。


“没事吗大将?”药研有点担心地看着我。


我笑着摇摇头:“放心,没事。”


“主人是被鹤丸先生吓哭了吗?”后排的大魔王不安定一脸微笑。


“......嘛,大概是这样吧。”我脸上的笑容有点挂不住。


(不安定求求你不要再笑了......清光你想笑就笑出来吧憋着会出内伤的。)


“主人,给你纸!女孩子要漂漂亮亮的哦!”


“啊,主人,我帮您擦眼泪!”


“主人,您眼睛痛吗,我给您吹吹!”


“主、主人...小老虎给、给您抱...”


......


小短裤们一拥而上来安慰我。


(啊,世界真是太美好了。)


正当我这么想着的时候,一个声音打断了我的思绪。


“主人,什么是小(哔—)文啊?”秋田小天使眨巴着天蓝色的眸子期待地看着我。


(完了。)


我的脸上只剩下四个大字。


生无可恋.jpg


(一期尼对不起我没有管好长谷部让他对您纯洁的弟弟们做出了这种事情!就算死我也会替您保护好您的弟弟们的!!请您把您的弟弟们放心地交给我吧!!!(?))


#不如说交给你才是错误的选择#


#这上门提亲一样的对话是怎么回事#


“呃,秋田啊,这个......”我正在绞尽脑汁,努力地思考要怎么解释才会避开那些不想让小短裤们知道的事情。


“总之不是什么值得说的事情,对吧大将?”站在秋田身后的药总笑眯眯地搭上秋田的肩膀,替我解围。


“是啊是啊,秋田,这种事情不用知道的啦~与其说这个...啊,对了,说起来,陆奥守有跟你们说过什么吗?”我连忙岔开话题。


“陆奥守先生有说过有个叫动漫的东西很好看!”秋田的眸子亮起了光芒。


“是的是的!那你们想看吗?”我笑眯眯地问着。


(话题转移成功。)


“想!”小短裤们纷纷高兴地应和着。


“那等下我去买电视回来,晚上我们一边吃饭一边看如何?”


“太棒啦!”


逃过一劫的我松了一口气,看着面前一群小可爱们蹦蹦跳跳像是过节一般的样子,不禁嘴角上翘。


(真是一群可爱的孩子啊~要是我弟弟也能跟他们一样乖就好啦~)


想到我弟,我不禁有些失落。


最近应该到了放暑假的时候了,不知道他回来了没有。


我弟虽然只跟我差了一岁,但是那性格真的完全是天差地别。


我自认为我是个亲和开朗又懂礼貌的性格很好的人,但是我弟就不一样了,不仅皮还爱欺负人,而且有时候还会瞬间卖队友,我不知道被他坑过多少次了。


就算是这样的他,也是有可爱的一面的...虽然那只限于小时候。


嘛,毕竟是姐弟嘛,关系也算是很亲近了。


一起打游戏、一起打人的傻事有时候也是会有的。


(不知道下次能不能向时之政府申请一下,回去看看家里人呢...)


就在我想着跟现状没什么关系的事情时,有一双手攀上了我的肩。


“怎么了,主人?”清光和大魔王不安定凑到我身边来,清光眨巴着眼睛看着我,“有什么烦恼的事情吗?”


“要说烦心的事情倒也不算啦...只是有些想家里人了...”我笑笑,没再多说什么。


“主人要去现世吗?那就让我一起去吧?”清光比了个可爱的姿势。


“诶?主人又要去现世吗?”


“主、主公大人,要、要快点回来哦...”


(诶?我还没说要去呢你们怎么一个个都一副我一定会抛下你们过去的样子啊???我长得像会抛弃人的人吗??)


我收起满脸的问号,有些无奈地笑着,伸手摸了摸退和秋田的头。


“放心吧,我不会把你们丢在这的。”


“嗯!”


看着小短裤们绽放的笑容,我松了口气。


“那么,我去找陆奥守说一下买电视机的事情,你们先去玩好不好?”


“好~”


“主公大人也和我们一起看吗......?”


“那当然啦。”


“我们会等着主人的!”


小短裤们高兴地蹦着跑着,就这么跑远了。


“清光安定,你们有看到陆奥守吗?”我将视线收了回来,转头看向身旁的二人组。


“陆奥守的话,我刚刚在马厩那里看到他了,可能是在马当番吧?”安定微微笑着,向清光眨了眨眼,然后看向了我的身后,“主人你打算一个人去找陆奥守吗?”


“啊,莫非是打算来一场两个人的万屋约会吗?”清光像是突然打开了什么奇怪的开关,开始和不安定一起不安定起来,“哎~呀~我也想和主人一起去万屋买东西啊~”


“???”不懂你们到底在说什么的我真是一脸懵逼。


“喂。”


感受到身后的一股威压,转过头去就看到大俱利正黑着一张脸紧紧盯着我看,一副“我也要去你应该知道不带我去是什么下场”的表情,默默地吞了一下口水。


我又转回来看了看依旧人畜无害地笑得十分开心的不安定二人组,沉默了一会。


总觉得......我是不是被坑了......?




 @歆鲲ଓ 约好的二十章出来啦,鸽了太久可能没有一开始的那种感觉了,憋的有点久真的抱歉(つД`)

评论(3)

热度(20)